丝带爱丝糕

萌CP的方式总是逆主流。

我就想知道有人吃蜂擎的吗?????

如题,我就知道我站了一个冷cp中的冷cp_(:з」∠)_但是还是要吼一句柱子太美了!!!面罩下面忧郁深邃的蓝色光学镜!!!黄蜂仔才到他胸口腰部的高度!这是什么萌死人不偿命的身高差,我就知道我喜欢矮攻的癖好得到了满足,特别这对还是年下【*】所以有没有吃柱子受的小伙伴来推荐一下黄蜂仔攻柱子的文呀,感觉柱子受都是老威/柱子的多_(:з」∠)_可怜可怜这个矮攻年下爱好者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53)
热度(25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丝带爱丝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